信息管理与统计学院迎新摆点圆满结束

发布者:信息学院发布时间:2016-09-11浏览次数:594


本网讯(通讯员 胡妙华 摄影 余子玉)201699日、10日,我院于中兴大道一侧进行了迎新摆点,为大一的新生办理报到手续,主要程序包括录入通知书、查询寝室、发放资料袋和引导新生进入寝室。参加此次迎新的主要人员有我院部分老师、大一各班级班主任助理以及由学生会、ERP协会、青协和心协成员组成的40人志愿者小队。历时两日,共接引新生400余人。

期间,为保证迎新工作的顺利进行,信息管理与统计学院院长蒋国银、书记俞红、副院长黄华等领导视察了迎新点,并提出了改进意见。

99日早上615分,天色微明,志愿者们已于院办集合,开始运送新生资料袋等物品到摆点地。7时许,所有的准备工作已经就绪,迎新点开始陆续接纳新生办理报到手续。“同学你好,请出示你的入学通知书……”中兴大道一侧的橘红色帐篷里,这样的声音不绝于耳。志愿者们三俩分工,有的录入数据,有的发放寝室入住单,有的协助班助找资料袋,还有的奔波在各个寝室楼之间,为新生和家长引路。虽然我院是我校迎新人数较多的院系,但是我院的摆点帐篷前始终保持着道路畅通、秩序井然,确保新生能及时得到接引。尽管天气闷热,但志愿者们的热情不减,从白天一直工作到黑夜,始终耐心的回答着新生和家长们的疑问。当天的摆点结束后,志愿者们仍需整理资料,并致电尚未报道的新生询问情况。尽管第一天已奋战到很晚,910日一大早,志愿者们还是早早集合准备,迎接新生的到来。目前所有的迎新摆点工作已告一段落,后续零散的新生将于院办办理报到手续。

本次迎新摆点活动向新生与家长展示了我院学生饱满积极的精神面貌,彰显了我院学生的风采风貌,给新生和家长留下了良好印象,有助于提升我院的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