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级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中美合作项目师生、家长网络见面会成功举办

发布者:信统学院发布时间:2021-10-23浏览次数:449

10月23日上午,2021级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中美合作项目师生、家长网络见面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四号报告厅举行校长方洁线上出席,副校长付宏出席;美国蒙哥马利奥本大学(AUM)校长Dr. Carl Stockton、副校长Dr. Mrinal Varma、校长助理Dr. Shanta Varma以及项目负责老师Alice Jia线上出席;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王虹、副处长张进军,我院党委书记孙静月、副院长朱晓波以及该项目的中方管理人员及老师,2021级中美合作项目全体学生参加,家长通过网络直播同步收看。王虹主持见面会。

方洁致欢迎辞,介绍了我校办学情况及该项目的前景优势。她希望同学们珍惜学习机会,利用好平台和资源,打牢专业基础,努力成为高素质国际化信息管理人才。


付宏指出学校会继续加大力度引进国际先进的教育理念与教育资源,发挥中美双方特色专业优势,不断提升课程质量。

  

Dr. Carl Stockton在致辞中指出,该项目运行9年,AUM一直提供高质量的教学,给赴美学习的学生提供安全的学习和生活条件,非常期待同学们今后能到AUM学习交流。

Dr. Mrinal Varma介绍了AUM通过了AACSB(国际高等商学院协会)国际认证,校园拥有先进的软、硬件教学设施、运动场所,具有高质量的教育资源与高水平的教学能力,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以及丰富的实习机会,能够为学生提供最为优质的学习体验与良好的就业前景,帮助学生最大限度释放潜力。

  

见面会第二阶段,朱晓波从基本办学情况、项目实施现状、招生与就业情况三个方面详细介绍了该项目的优势所在。他指出,信合国际合作项目有较长时间的办学历史,国际化的师资团队,优先保障的学习生活条件,能够为学生提供优质的国际化学习资源。在疫情期间,项目仍维持正常的教学实施,为学生学习发展提供了稳定的保障。他结合项目实施九年来的招生就业情况与优秀毕业生代表,为学生指明了就业方向。

孙静月从回顾开学第一课、“信”与“合”专业名称由来与做人做事做学问三个方面讲述了她对项目新生的期待。她指出,同学们要牢记在开学第一课上,校党委书记温兴生对经院学生的期待,努力践行校训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努力成为“三有三实”的人才,希望该项目学生做到有信仰、有信念、有信心,通过合作办学的优势,师生齐心,家校合力共创美好前途。


2021级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中美合作项目师生合影


 


院党委书记孙静月作分享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