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七月主题党日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者:信管学院发布时间:2023-07-29浏览次数:85

729日,信息管理学院学生第党支部在线上组织开展了月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主题为“扎实抓好检视整改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支部书记崔瑾、全体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本次活动。

 

此次活动共有报告党费缴纳情况、针对法纪法规教育专题进行学习讨论,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全面查摆突出问题,强化问题整改、加强理论学习,抓好个人自学和集中学习这四个流程。活动过程中,由学生党员李积瑞报告党费缴纳情况,学生党员周海燕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加强纪律建设的重要论述,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等党内法规。主讲人肖月带领大家深入学习学习习近平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并发表重要讲话以及习近平对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作出重要指示,其中,学生党员戢俊毅认为要坚定我们的意识形态,她结合“落后就要挨打,贫穷就要挨饿,失语就要挨骂”这句话,强调了国际话语权的重要性,在如今的网络时代,我们要重视自身言论的正确性和积极性。学生党员杨愿萍提出要从多方面督促自己、提升自己,牢记自己班级团支书的身份,深化理论知识的学习,提升服务能力,积极响应习总书记的号召。最后由学生党员杨玉洋带领大家学习了主题教育中坚决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把人民军队建设成为世界一流军队两个板块,通过视频向我们展示了中国军队的高素质、高水平。

支部书记崔瑾对会议进行总结发言。她强调要坚持主题教育学习,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在学习中不断提高自身理论水平和政治素养,将理论不断运用到实践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