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管理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信管学院发布时间:2023-09-12浏览次数:96

9月11日,信息管理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彭玲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参会党员根据会议通知要求,认真查摆问题,从理论学习、政治素养、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违法违纪案例、公租房周而不转共八个方面,认真汇报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了原因,开展了热烈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最后针对自身问题提出了整改措施。

支部书记彭玲强调,对于查摆问题,大家要高度重视,找准站位,勇于担当,作为支部书记,也将“敢于亮剑”,确保查摆的问题能够得到有效解决;同时也期望各位党员同志积极投入到学校“新财经”战略中去,将主题教育和工作实践结合起来,充分发挥各位同志在专业建设、ACBSP认证、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各项工作中的骨干和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