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管理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信管学院发布时间:2023-09-12浏览次数:108

9月11日,信息管理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彭瑞卿主持会议,支部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孙静月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会。

会上,全体党员对照主题教育实施方案明确的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6个方面突出问题,对照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和要求,结合学校的发展和自己的工作实际,认真查摆问题,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开展相互批评。

彭瑞卿在表态发言中指出,支部接下来将会对前期查摆的问题再次进行梳理,并一一落实整改,希望各位党员同志团结协作,为支部、系部的发展出谋划策,进一步强化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切实发挥党员的“领头雁”功能,推动系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各项工作的开展。

孙静月在发言中强调,党员同志要坚持不懈学思践悟党的创新理论,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取得更多实实在在的效果。大家要将组织生活会中积累到的能量有效转化为工作动力,以解决问题为重要着力点,抓好整改落实,要坚持问题导向,落实整改责任,明确整改时限,完善整改举措,要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她希望大家要将理论研究转化为实践应用,加强外出学习与深入调研,全面推动各项工作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