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统学院2019届毕业生就业/升学动员大会

发布者:信统学院发布时间:2018-10-10浏览次数:552

本网讯(通讯员:陈钰琴  摄影:邢烨达) 1010日上午,大学生活动中心第二报告厅举行信息管理与统计学院2019届毕业生就业/升学动员大会。院长刘行军、党委副书记商守卫、辅导员张泳以及2019届毕业生出席本次大会。辅导员张泳主持大会。

   大会议程由毕业生工作要求及相关注意事项和领导动员讲话两项组成。辅导员张泳就就业/升学相关事项、毕业论文、毕业实习、离校手续和其他注意事项等五个方面提示同学们尽早做好准备工作以免因细节小事耽误同学们顺利毕业离校。

   刘行军院长提醒同学们做好学分的完成、毕业实习、毕业论文和考研等工作,期望同学们能珍惜时间,不要抱有“玩命的高中,快乐的大学”错误观念。他表示我院将提高论文审查标准,重复率由原来的20%上升到15%,提醒同学们不仅要及时完成毕业论文更要提高质量。对于考研要一鼓作气,拒绝二战。

副党委书记商守卫通过三个“意味着”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指导和期望。“十月”意味着就业和坚定考研信念的黄金期;“大四”意味着明确自己目标和对未来方向自我功课准备的关键期;“毕业”意味着大学质变和走向社会的重要时期。“2019的谐音是爱你依旧”他希望同学们能把握时间珍惜在校时光,希望明年六月能欢聚一堂共同开启进入社会的第一个典礼——毕业典礼。

现场领导和老师共同祝愿在场同学们前程似锦,未来可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