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2021学年中美合作办学项目学生专项奖学金评选工作通知

发布者:信统学院发布时间:2021-09-21浏览次数:1305

    为保障我校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中美合作办学项目)的办学质量,培育优良学风,按照湖北经济学院与美国蒙哥马利奥本大学项目实施协议和中美双方学校项目学术委员会决定,制定本评选办法。

一、评选对象:

湖北经济学院信息管理与统计学院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中美合作项目所有在籍学生。

二、评选条件与名额

1、思想健康、品行端正;

2、学习成绩排名为本班级的前两名(不算综测项);

3、奖励名额: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中美合作项目每个班级2个名额。

三、奖励方式

采取精神奖励与物质奖励相结合的方式,颁发奖励证书并发放5000/人的年度奖学金。

四、评选时间和程序

09月23日——10月07日;

评定程序:

1.学生于09月27日前提交《项目奖学金申请审批表》纸质材料一份(正反一张纸,见附件1)至知行楼A224

2.拟定名单在本班级中进行公示;

3.院学工办审核拟定名单;

4.拟定名单交至中美双方学校项目学术委员会审批;

5.审批后的名单在学院官网上进行公示,公示无异议后发放证书、奖学金。


联系人:陈老师

联系电话:81291511  

中美合作项目奖学金申请审批表.doc

信息管理与统计学院

二〇二一年九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