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2017考研讲座之数学分析

发布者:信息学院发布时间:2016-04-28浏览次数:547

4月26日上午10点,信息管理学院联合中公教育给学院考研的学生在知行楼B212会议室做了一场主题为“2017考研复习规划之数学分析”讲座,由中公教育数学专家王东丽老师主讲,王东红老师主持。

讲座开始,王老师就给在座的每位学生发一份试题,根据试题的类型的进行直接性的分析讲解,不同类型试题有不同的简便解答方法。在讲座中,王老师给大家提出方法:1.了解数学考研的命题手法和特点,逐一举例分析说明。2.了解自己目前数学的水平,要求我们根据自己的情况合理的去安排复习时间和计划。

在互动交流环节,王老师就考研数学考生所遇到的各种问题做出了认真的解答,最主要是给学生提供了解题的快捷方法。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参加此次座谈会更使他们坚定了考研的信心和决心,明确了学习目标,还与老师互留联系方式,为自己的学业深造提供了交流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