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管理学院“毕业生跟踪调查小分队——深圳小分队”

发布者:信统学院发布时间:2018-09-16浏览次数:185

(本网讯通讯员 付博雅)为了解毕业生现状,完善人才培养方案,2018725日至27日,由田全喜、甘万洋、项慨、董利红老师带领的信息管理与统计学院“毕业生跟踪调查小分队——深圳小分队”,对深圳地区的我院本科毕业生进行了为期两天的毕业生访谈活动。

通过前期团队建设、材料准备、对象联系以及武汉地区的试点访谈等工作,团队培养并积累了分工协作、语言沟通等方面的技能与经验。正式访谈过程中,各位队员通过提纲问答、问卷填写、随性交谈等多个环节与学长、学姐进行了深刻交流。学姐、学长们不仅向队员们表达了其对本科就读专业的看法以及所学专业就业前景的分析与规划,也向队员们讲述了其本科就读期间学习、生活等方面的经历,分享他们的经验。

此次毕业生访谈活动,不仅收集到了我院本科毕业生的第一手资料,有助于我院学生对所在专业的课程修习,学院对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改革,也进一步维系了毕业生与母校的感情,向同学们展现了毕业生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