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管理学院召开班级安全联络人会议

发布者:信息学院发布时间:2016-03-22浏览次数:647

本网讯(通讯员伍佳梦 摄影 胡妙华)2016年3月20日晚19:30,信息管理学院班级安全联络人会议在J2-314顺利召开。本次会议由信息管理学院学生会办公室主办,会议的召开是为了加强校园班级文明建设,为同学们创造安全、舒适的生活、学习环境。参加本次会议的信息管理学院党支部书记钟立伟老师、信息管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书记平艺老师、王东红老师以及各年级各班安全联络人。

会议开始,主持人对于会议安排进行了简短的介绍,并邀请各班相关人员加入信管安全联络人的群。随后,平艺老师首先,介绍了辅导员直接责任制,我院3名辅导员老师愿和班主任老师一道为班级建设、学生们的成长成才做好工作,一起努力。紧接着她介绍了班级信息手册使用规范,她不仅指出其用途意义,还详细具体举出实例教同学们如何使用更好发挥其最大效果。同时,平艺老师向参加本次会议的班委及党员做出要求,希望他们能在学习、生活中多关心、留意身边的同学,发挥学生干部和先进党员的积极性。钟立伟老师强调了班委、党员同学们要有责任意识,要对身边的同学负责,还提到了应有一种关心、关爱别人的意识,对自己所在班级的同学多一份关注。最后,王东红老师再次强调了责任意识,还对同学们提了两个字:及时,希望同学们能够将信息及时地反映给辅导员或老师

在会议的最后,三位老师表示,无论同学们是在网上对话,还是电话联系或者当面咨询,都会悉心为同学们答疑解惑。

本次安全联络人会议汇集了信息管理学院各班的安全联络人,通过安全手册的使用介绍等,不仅提升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同时加强了同学们的责任意识,共同建设安全文明健康的和谐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