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青协开展电脑义务维修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12-14浏览次数:128

 

(通讯员 陆玲玲)2011128信管青协在一粟堂门口圆满举行了“义务维修 电脑无忧”的活动。信管青协的宗旨是“让爱心永存校园,用真情奉献社会”,这次活动无疑是青协宗旨的体现。这次义务维修最感人的是志愿者们不畏严寒,坚守在维修点为同学们服务。

128清早,志愿者们顶着凛冽的寒风早早守候在一粟堂门前,等待着为同学们服务。拍照的,登记的,解答疑问的,维修的······各个环节都有效进行着,每个志愿者都热情满满。同学们拿着电脑来到服务点,在志愿者询问故障之后,便开始维修起来。当天,除了维修电脑活动之外,信管青协电商小队还帮同学们解答有关淘宝方面的问题,电商小队不仅面对面解答同学们关于淘宝方面的疑惑,而且打印了大量关于淘宝方面的宣传单,发放给前来询问的同学们。时间在不知不觉中流逝,在活动即将结束时,来访的同学们依然很多,对此,志愿者认真做好登记,并承诺上门服务。

奉献一份爱心,收获一份快乐。每修好一部电脑,我们就收获一份喜悦。感受到同学们拿走修好电脑时的快乐,每一个志愿者的脸上都挂着灿烂的笑容,“讲求实效、持之以恒”,让我们坚守这个原则一路行进吧!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