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2012学年ERP协会表彰暨联谊会成功举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12-21浏览次数:144

 

 本网讯(记者:易子玲  摄影:闫可然 徐进)121015:00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四号报告厅, 2011-2012学年信息管理学院ERP协会表彰暨联谊会成功举行,出席本次活动有物流与工程管理学院副院长黄深泽老师,管理信息系统系主任朱晓波老师,湖北工业大学ERP协会代表团以及ERP协会第一、二、三届代表成员。

 大会上,主持人首先介绍了到场嘉宾,然后由ERP协会第二届会长马超致辞,其中他与我们分享了成长的心得——行动与选择,并且鼓励我们在大学的日子里脚踏实地的学习、坚持不懈的努力。听过一段鼓舞人心的致辞后,ERP全体成员齐唱会歌《我相信》,我们都会相信因为我们的加入ERP的明天会更加美好。紧接着颁奖仪式开始,先后颁发了第七届“用友杯”全国大学生创业设计暨沙盘经营大赛湖北省一等奖,第三届全国大学生管理决策模拟大赛全国总决赛二等奖、特等奖以及2011-2012ERP协会内部联赛优秀个人及团体奖。颁奖仪式结束后是一段精彩的节目演出,其中有歌曲、小品、古筝演奏等节目。最后,第三届ERP协会会长何杰重申了ERP协会宗旨“学习、实践、发展、创新”,并对本学期及下学期的工作进行了简要的总结和展望。

通过这次ERP协会表彰暨联谊会,我们看到了ERP协会将竭尽所能为每一位热爱ERP协会和活动的同学和朋友们提供了一个自我实现的平台。希望ERP协会在今后的路程中发展越来越顺利。

嘉宾为第三届全国大学管理决策模拟大赛全国特等奖获得者团队颁奖

留言瞬间—让我们把对信息管理学院ERP协会的祝福留下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