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青协志愿者参加海洋天堂计划开幕式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11-04浏览次数:53

   (本网讯)壹基金与武汉禧乐儿童康复中心联合举办了海洋天堂计划,并在1031对参与此次活动的人员进行彩排,于111举行开幕仪式,我院信管青协的志愿者们应禧乐儿童康复中心的邀请参与了此次活动。

在此次开幕式上,我院青协九名志愿者主要负责会场的布置、迎接到场的嘉宾、会下孩子们的保护、与禧乐儿童及老师齐唱《相亲相爱》、维持现场的秩序及处理一些特殊情况等,在与禧乐儿童康复中心的老师们以及湖工的志愿者们共同努力下,这次开幕式取得圆满的成功。

本次海洋天堂计划将使禧乐儿童康复中心的孩子们更好地走向康复之路,同时也给予了孩子们的爸爸妈妈更多的信心,让他们更有信心将这群“星星的孩子”们重新带回温暖的人间。本次活动也得到了社会各界的支持,促进社会上越来越多的各行各业的人们开始关注这样的一群自闭儿童。

通过本次活动,展示了我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较强的社会责任感,提现了当代大学生的良好修养,同时对我院青协的志愿者们是一次难得的心灵洗礼,这将促使他们更加坚定的从事接下来的各项志愿活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