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管理学院“凌云杯”篮球赛开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03-19浏览次数:66

 

本网讯(通讯员 袁凤)2012312日下午12:40,由湖北经济学院信息管理学院主办的“凌云杯”篮球赛在东区篮球场正式拉开帷幕。

参加今天的比赛的是来自信息管理学院的八支班级代表队,比赛在各队队长抽签分组后正式开始。身穿不同颜色球衣的队员们绝对是篮球场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在赛场上,他们为了多进一个球,多得一分,奋力拼搏。赛场外各班的啦啦队都在为自己的班级加油呐喊助威,每当球员有精彩表现时,欢呼声不绝于耳。在中场休息时,加入了女子投篮比赛,其得分计入总分里面,可谓是巾帼不让须眉。在小组赛最精彩的要数大一电气班的比赛。两队实力相当,不分上下,最终电气12班联队以2分的优势赢得比赛。

此次比赛不仅丰富了我院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加强了院内各班级的交流,促进了班级间的和谐,而且加强了班级同学的凝聚力和团队协作,同时也展现了我院学子的运动风采。

比赛现场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