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湖北经济学院ERP沙盘模拟对抗大赛<br/>招新及笔试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03-16浏览次数:230

 

第六届湖北经济学院ERP沙盘模拟对抗大赛

招新及笔试活动圆满结束

本网讯(通讯员 易子玲)37日,第六届湖北经济学院ERP沙盘大赛招新圆满结束,38日,信息管理学院ERP协会对参加报名的近70支队伍组织了笔试,顺利进行了第一轮的初赛选拔。

报名现场

ERP沙盘模拟对抗大赛是我校学生精品赛事,在校团委及信息管理学院分团委的组织倡导下,前五届比赛都取得了很好的成绩,在师生中引起了广泛的好评。本次大赛的报名队伍中,包括了信管、物流、财政、公管、会计、金融等十几个院系在内的学生报名参赛,总计有近70支队伍,共300余人参赛,创历史新高。

38J1-201进行了笔试选拔,每支团队派一名选手代表整个团队参赛,ERP协会会长何杰宣布了考场纪律。笔试在紧张气氛中结束之后,仍有同学留下来询问录取规则,ERP协会的相关负责人细心的给她们讲解。

笔试现场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