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女生,魅力飞扬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03-19浏览次数:149

 

本网讯(通讯员 李冠贤)316日晚6:30,由信息管理学院学生会分团委举办的第八届女生节晚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二号报告厅精彩上映。信管学院党委副书记洪书记及学工办老师悉数到场,另外艺术学院的徐霞老师和会计学院的李阳阳老师也应邀参加了本次晚会。

本次女生主题青春女生,魅力飞扬”,旨在感受每个女生心中的梦,让女生们感受到大学生活的快乐和温暖,并通过晚会的形式,以节目,视频等方式,为女生送上祝福,展现女生的风采。

晚会在院徽设计大赛和多媒体设计大赛颁奖中拉开序幕。电气Q1143班带来的舞蹈《breaking》通过富有节奏感的动作调动了全场的气氛。来自节目组的小品《皇帝选妃》,则通过搞笑的剧情,幽默的台词,夸张的动作,奇特的服装引来了全场开心的笑声和潮水般的掌声。软件Q1041班的小品《非诚勿扰》在通过模仿综艺节目相亲程序的同时加入一些独特创意和不一样的剧情,将现场观众的气氛推到了最高点。晚会中,穿插播放了为女生节制作的获奖视频。视频独出心裁,令人赞不绝口。游戏和抽奖环节很好地调动了观众的积极性,现场气氛非常热烈。

此次晚会的成功举办,体现了信管学院女生的青春活力和亮丽风采,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为展示大学生的独特风采提供了舞台,活跃了班级文化,营造了良好的班级氛围,有利于促进和谐文化的建立。

舞蹈表演

精彩的小品表演

葫芦丝表演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