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美国蒙哥马利奥本大学与2018级学生见面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信统学院发布时间:2021-04-19浏览次数:251

    2021年04月19日晚,美国蒙哥马利奥本大学(AUM)代表团与中美合作办学项目2018级学生线上见面会顺利举行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王虹、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平艺老师、AUM校长特别助理远程教育与合作关系部部长Dr.Shanta Goswami Varma、AUM教师代表贾小可老师。本次会议由美方教师贾小可老师主持。

    会议首先由主持人针对项目作了详细的介绍。她首先详细介绍了我校与AUM项目合作历史;随后,她简单说明了选择与AUM合作的原因,并针对学生密切关心的在该校的衣食住行、人身安全等问题作了具体解答。

    接着,Dr.Varma向同学们介绍了AUM校方的内部情况、AUM的优势,并且给大家提出了一些出国留学应该注意的问题;最后,Dr.Varma向大三学生发出邀请并诚挚欢迎2018级学生到AUM留学。

    通过这次活动,既加强了我校与AUM的交流,又加深了信合专业学生对本专业的认识,帮助大三学生明确努力的方向与目标,最后预祝大三出国留学的信合学子在AUM学业有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