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统学院职业生涯规划系列讲座——教育行业现状与未来

发布者:信统学院发布时间:2021-06-08浏览次数:560


为推进我院就业创业工作,帮助大学生明确学习目标,促进学生树立职业意识,更好的适应市场经济对人才的要求,2021年6月7日18:30--20:00学院在教二404举办“职业生涯规划——教育行业现状与未来”讲座,由寰宇巨匠2202届校园招聘负责人严松主讲,王东红老师主持,崔瑾老师出席。

寰宇巨匠2202届校园招聘负责人严松从行业篇和公司篇来为同学们进行介绍。随后着重介绍了中国教育行业的黄金赛道,从市场,刚需,竞争三方面做了理论支撑;同时介绍了寰宇巨匠教育集团公司的基本情况和优势,包括发展历史,规模,福利待遇,培训体系和未来规划;最后,负责人对同学们各种结业问题进行了答疑。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了解了相关的就业经验,进一步增强了对择业就业的认识,有利于提前做好职业规划,选择适合自己的就业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