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管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信统学院发布时间:2021-06-03浏览次数:629

本网讯(通讯员:王瑞)631830分,信息管理与统计学院第三党支部于知行楼A104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该会议由副书记助理郭玮泽同志主持召开,参加此次会议的有信息管理与统计学院第三党支部的所有党员同志、预备党员及发展对象。

大会逐一讨论了接收杨友为、李艾文等17名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的问题。会议严格按照党组织接收预备党员程序,首先由发展对象汇报个人情况,随后入党介绍人介绍发展对象培养考察情况,然后由全体党员逐个讨论并发表意见,投票表决是否接收该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最后统计票数结果并由郭玮泽同志宣读大会决议。

大会认为,13名同志基本符合党员条件,一致同意接收杨友为、李艾文等17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会议在庄严的宣誓中圆满结束。

本次接收预备党员大会适逢建党百年之际,支部书记魏骥同志强调,17位发展对象的加入正逢其时,重任在肩,为支部注入了新血液,壮大了信息管理与统计学院第三党支部的力量,在党组织的带领下,希望全体党员同志进一步坚定自身立场,强化党员意识,坚持用自身的实践行动践行入党初心,担起历史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