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管理学院学生第一、三党支部五月份主题党日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者:信统学院发布时间:2021-05-09浏览次数:594

本网讯(通讯员 陈钰琴 何汇川)5920点,湖北经济学院信息管理学院学生第一、三党支部,于知行楼A104,举行了以“党史知识竞赛复赛”为主题的党日活动。第一、三支部书记崔瑾、魏骥老师担任裁判员,支部副书记助理兰楠、高鹂同志主持活动,参与活动者有,第一、三支部全体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及两个支部初赛成绩前三的积极分子。

为学院迎接建党百年举办的“党史知识竞赛”推荐优秀的参赛人员,此次活动由学生第一、三党支部联合举办。在首先开始的抢答题环节,大家积极抢答,气氛十分活跃。答题过程中有些同志不仅给出正确答案,还为大家讲解相关的历史背景,显示出同志们对党史知识的熟悉。

比赛过程中,魏骥老师还为大家讲述一些党的历史事迹,加深大家对党史的学习。同时魏骥老师还强调,大家对党史要知其然更要知其所以然。

随后,经过音频题环节及简答题环节,最终决出了四位优秀同志。这四位同志将代表第一、三支部,组成队伍参加决赛。

通过此次竞赛活动,希望借此机会让大家领会党史中的深刻智慧、实践力量和丰富影响。也希望通过此次竞赛进一步激发大家凝心聚力、开拓进取、积极有为的精神和力量,为国家发展和民族振兴作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