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管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四月主题党日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者:信统学院发布时间:2021-04-27浏览次数:678

网讯(通讯员: 何汇川)4271830分,湖北经济学院信息管理学院第三党支部于知行楼A104召开了第三党支部党日活动。参与会议的成员有党支部书记魏骥,预备党员高鹂,王翠娥等同志,以及全体的发展对象。

本次活动开始,魏骥同志讲话。魏骥同志首先向在座全体成员传递了省委宣讲团的观点,并提出了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的观点。在座所有同志都认真听着,并仔细做着记录。接着魏骥同志提出了要反对历史虚无主义,并着重强调了党中央的历史不能篡改。

第三点,魏骥同志强调了要加强党性修养,要求每一位同学都应每天学习党史,将党的思想潜移默化的牢记于心;并提出了艰苦奋斗是党的优良传统。

第四点,介绍了中国历史上四个重要的时间段,分别为19217月至194910月,此阶段被称为救国大业;第二阶段为194910月至197812月,此阶段被称为立国大业;第三阶段为197812月至201211月,此阶段被称为改革开放阶段;第四阶段为201211月至今,此阶段被称为强国大业。

此外,魏骥同志还强调了我们要忌讳“塔尖工程”和“松土工程”。随后,他以“思想的原野不被真理占领便会杂草丛生”做结,将这句话与在座同志共勉。

最后,高鹂同志对支部近期出现的问题进行了总结,强调了大家要对自己的材料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