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读书会第三次集中学习

发布者:信管学院发布时间:2023-05-25浏览次数:112

5月25日,信息管理学院第一党支部在知行楼A224开展了主题教育读书会第四次集中学习。支部部分党员、预备党员参与了本次学习。

李文同志作为本次活动的领学人带领大家学习了“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和“坚持全面深化改革开放”三个专题内容,通过视频让大家更形象的了解了我国的发展与变化。

 

领学结束后,与会同志依次分享了自己的收获与感悟。其中,何希同志以淄博发展为例谈了对政府在经济中的作用和要处理好政府与市场的关系的看法;向琳欣同志结合国家教育战略和我校的“三有三实”人才培养目标讲到,我们要努力发展自己,争取为学校和国家建设做出贡献。

 

本次读书会的开展,各位同志系统的学习了我国经济发展和改革开放的路线方针政策,有利于大家做到理论联系实际,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