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管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五月主题党日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者:信管学院发布时间:2023-05-21浏览次数:108

本网讯(通讯员:桂宜霏)5月21日19:30,信息管理学院学生第二支部在教2-312开展了五月党日活动,主题为“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全力做好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迎评促强”。精进二组统筹部负责人贾梓琪同志主持活动,支部全体正式党员、预备党员、积极分子参与学习。

 

活动第一项, 支部全体成员重温入党誓词与《国际歌》。

活动第二项,开展支部读书分享会。各小组依照组号依次展示,主要分享了乡村振兴、文化自信、人类命运共同体等方面的内容,展现出了新青年应有的姿态。通过此次分享会,支部的同志们更加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同时也获得了更多有内涵、有意义的知识。

活动第三项,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行集中学习。各位同志聚集在教室里,一起学习先进思想,写下学习笔记和自己的理解;在浓厚的学习氛围中,既促进了自身思想的进步,也明白要将理论落于实践,在实践中检验真理。

本次党日活动,使各位同志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深入的理解,不仅丰富了自身的知识,也感受到了共同学习的快乐;而在今后,也仍需坚持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能只浮于表面,要深入地学习知识,并铭记于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