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管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接收预备党员支部会议顺利进行

发布者:信统学院发布时间:2021-03-17浏览次数:577

本网讯(通讯员:何汇川)3161240,信息管理与统计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在知行楼104召开接收预备党员会议。参加本次支部会议的有党总支部书记刘杰老师,第三党支部所有正式党员,预备党员以及预选为预备党员的发展对象。

本次会议应到正式党员6名,预备党员10名,实到正式党员6名,预备党员10名。有表决权的到会人数超过应到会人数半数,符合人数规定,可以举行会议。本次会议由刘杰同志主持。

会议第一项,由干澳昌同志,郑红霞同志2名发展对象依次介绍个人情况。这两位同学都全面且系统地阐述了自己对党的理解,以及自己身上存在的优缺点;并且真诚地陈述了自己的入党动机,以及今后的规划和努力方向。

会议第二项,由肖梦妮同志在内的入党介绍人介绍自己对接的发展对象在考察期内的相关情况。其中,胡晗昱同志对干澳昌同志在考察期内的表现做出了肯定;指出他身为班上的学习委员,在不耽误自己学习的情况下,带领全班同学一起进步。入党介绍人的发言客观地陈述了发展对象的情况,让与会人员对他们有了更全面的了解。

会议第三项,由刘杰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宣读审查情况,干澳昌,郑红霞这两位同志均思想端正,无政治错误思想,一直坚持为同学和党组织做贡献。

会议第四项,与会党员发表意见。其中,肖梦妮同志表示,郑红霞同志在班上担任团支书一职,时刻以一名正式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

会议第五项,现场无记名投票。由王翠娥同志和彭谨瑜同志担任监票员和计票员。投票结果均为:同意票6票,反对票0票。这2名发展对象均被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

会议第六项,与会全体人员面对党旗进行了宣誓。

最后,刘杰同志总结,作为党员应当心思单纯;正值青春年华,更应当将自己的奉献挥洒在中国大地上;为中华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