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知识竞赛

发布者:信管学院发布时间:2023-05-16浏览次数:151

5月14日下午,我院在东大门草坪进行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知识竞赛,党委副书记陶鹏、辅导员崔瑾、各班级学生代表团队参加了此次比赛。

活动现场,由各班级组建的8支队伍同台竞技,比知识、比速度、比团队协作。大赛主要分为“知识竞答”、“你画我猜”、“终极PK”三个环节,题目从审核评估基础知识、校史校情、院史院情等方面进行考察。在“知识竞答”环节,各支队伍依次抽取题目,经过讨论快速回答问题。进入到“你画我猜”环节,大家相互配合默契,反应迅速,比分胶着。在“终极PK”中,选手们聚精会神,纷纷抢答,为自己的队伍争夺分数。


经过激烈的角逐,电商2241班“深藏blue队”荣获一等奖;电商2221班“我们说的都对队”、数管2241班“数管1队”荣获二等奖;数管2141班“数管2141队”、电商2141班“蒙的全对队”和信管2141班“信管2141队”荣获三等奖;数管2241班“NAVI队”和信管2241班“热烈欢迎这队”荣获优秀奖。

电商2241班代表队的孙文冲说:“通过本次知识竞赛,我们对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和学校学院都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作为经院学子,我们应该人人关心评估、人人了解评估,以更加积极的态度参与到学校迎评的各项工作中去,展现出我校青年学生的良好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