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担时代使命 扎根中国大地 走中国高等教育现代化特色发展之路——信息管理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第八次集中学习

发布者:信管学院发布时间:2023-05-22浏览次数:134

为确保“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5月21日上午,信息管理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在学院A208会议室开展了主题教育第八次集中学习。支部书记彭瑞卿主持会议并领学,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彭瑞卿讲授了题为《勇担时代使命扎根中国大地走中国高等教育现代化特色发展之路》的主题党课。他指出,中国高等教育现代化特色发展之路是“立地”之路,要扎根中国大地办教育,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要聚焦地方需求,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创新、国际交流合作等方面回应社会需求,要用人才链、知识链对接产业链,打出具有我校、我院特色的校企、校地合作项目,推动地方经济发展,打造人才培养高地。

他强调,教师是教育工作的中坚力量,有高质量的教师才会有高质量的教育。希望全体教师党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我校建设高水平财经大学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