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骨干换届公告

发布者:信管学院发布时间:2023-05-23浏览次数:732

信息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是在院党委领导、校团委指导下的学生组织,是学院联系全院同学的桥梁和纽带。为保障学院团委、学生会工作的连续性,本着“公平、公正、公开、择优”的原则,学院党委决定即日起开展团委、学生会骨干换届工作,现将相关事项安排如下:

一、岗位设置及对象

(一)信息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1、团委学生副书记2名

2、学生会执行主席2名

主要职能:综合统筹团委部门、学生会部门相关工作。

面向对象:信息管理学院在读学生均可报名,以2021级本科生为主。

 

(二)信息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职能部门负责人

1、办公室负责人

2、组织部负责人

3、宣传部负责人

4、纪检部负责人

5、综合事务部负责人

6、生活保障部负责人

7、文体部负责人

8、学习与实践创业部负责人

主要职能:完成部门内部及主席团交付的工作。

面向对象:信息管理学院在读学生均可报名,以2022级本科生为主。

 

二、选拔原则

公平、公正、公开、择优

 

三、选拔流程

个人报名,资格审查,竞聘面试等环节,公示拟聘用名单,公示无异议后正式上岗。

 

四、招募要求

1、有较好的群众基础,做学生干部动机端正,具备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思想,在同学中有较强的号召力,对学生工作的性质及定位有较深的理解;

2、综合素质优秀,有较好的团队协作意识组织沟通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思想品行端正,甘于奉献,具有较强的责任感;

3、思想政治素质过硬。申请人应为共青团员,表现优异且积极向团组织靠拢的群众也可以特殊考虑,党员、预备党员、支部考察人员(发展对象、积极分子)优先录用;

4、身体素质好,心理健康,面对困难、挫折具有一定的承受能力和自我调节能力;

5、能正确处理学习与工作关系,学习成绩良好

 

五、竞聘流程及时间安排

1、个人报名

申请人529日下午15:00前将附件1信息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骨干报名表发送至邮箱xgtw_zzb@163.com,命名方式:应聘岗位(主席团成员、部门负责人)+班级+姓名。学院对报名人员资格进行初审

2、竞聘面试

竞选分为个人演讲(需提前准备好PPT,内容包括个人简介、竞选职务、对竞聘岗位的认识、竞选优势、任期工作目标、工作思路等)及现场提问等环节。具体信息等待后续通知。

3、任前公示

公示期内,全院师生均可对公示对象的德、能、勤、绩、廉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以书面或口头的形式向信息管理学院学工部反映,电话为81973721

4、任命

根据公示结果,决定最终录用人员名单。

附件1-信息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骨干报名表.docx

中共湖北经济学院信息管理学院委员会

2023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