勤思笃行 终身成长

发布者:信管学院发布时间:2023-05-08浏览次数:163

   5月6日,学生工作部(处)联合校友会、信息管理学院在图书馆书香语林组织了第二十八期校友访谈活动。本次校友访谈邀请的嘉宾是信息管理学院经济信息管理专业1998届毕业生覃文钊,现任劲牌有限公司市场部总经理。学生工作部(处)部(处)长商守卫,信息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陶鹏,校友班主任张立勇,合作发展处李珺,学生工作部(处)杨亚娟,信息管理学院辅导员谭婧及50余名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访谈中,覃文钊分享了本科期间的收获与经验。他指出,大学生应该跳出舒适圈,积极培养自我学习、独立生活、社交相处、综合素质以及自我管理的能力;要有清晰定位,根据自身性格和喜好选择未来的职业;要合理规划,坚定不移,为实现梦想努力向前。

   商守卫对覃文钊的分享表示感谢,并指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以及对自身定位的准确把握是成功的关键。他强调,大学生要坚守心中最初的梦想,对未来充满希望;要将压力转化成动力,借鉴前人的经验,为自身的发展道路铺好基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