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管理学院五月主题团日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者:信管学院发布时间:2023-05-16浏览次数:143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夯实团的基层基础,增强基层团支部的组织活力,引导团员青年全面学习、深刻把握、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我院分团委积极响应校团委要求,开展五月主题团日活动。

 


我院16个团支部于515日至518日先后开展本次活动。除毕业年级团支部线上开展外,其余团支部均在线下开展。本月主题团日活动中,各团支部主要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开展优秀学子进团支部活动”这两方面开展深入学习,同时我院团委组织部跟进学习,所有团日活动均顺利开展,团员学习氛围浓郁、精神风气良好。





 


5月22日,我院共计10个团支部在教学楼五号楼开展线下团日活动,其中数管2141团支部以党领导下的百年青年运动作为主题,通过回顾党领导下的中国青年运动的光辉历程与团支部成员发言相结合,令团支部的成员们深切地感受到了党的号召。在活动完毕后,同学们纷纷感慨一百年来,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国青年始终站在时代的最前沿,勇于探索,攻坚克难,创造了令世人刮目相看的成绩。 

 

 

 

通过开展五月主题团日活动,提升了我院各团支部的凝聚力、强化了团委书记同各基层团支部间的纽带,同时也让团支部中每个团员都能紧随党的脚步、学习党的精神,引导广大青年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