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管理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四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信管学院发布时间:2023-04-28浏览次数:101

4月27日下午,信息管理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开展了四月主题当日活动。活动以“深入学习贯彻两会精神,全面夯实基层党支部建设”为主题展开。支部书记彭玲主持会议,全体教师党员参加学习。

彭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在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她指出,全体教师党员要认真学习和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讲话精神,提高政治站位,落实主体责任,增强政治定力;将工作做细做实,提高政治执行力,做好支部规范化建设;同时,各位党员教师要积极创先争优,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教师党员的战斗堡垒作用,为学院和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切实的保障。                              

最后,支部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并根据《信息管理学院党支部换届工作方案》开展了支部换届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