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管理与统计学院第50期入党积极分子开班仪式

发布者:信统学院发布时间:2018-05-07浏览次数:206

201855日下午,信息管理与统计学院举办了第50期入党积极分子开班仪式。仪式由信息管理与统计学院学生党总支宣传委员许丹主持,学生党总支书记王丹凤老师应邀参加了开班仪式。90余名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整场仪式以铿锵有力,激动人心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拉开序幕。然后许丹同志带大家一起学习了《第5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手册》,介绍了第5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课程安排、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纪律要求、考核方式以及优秀学员的评价准则。最后王老师对5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学员提出了要求并给出了寄语。希望同学们能够端正入党动机,切实为同学们服务,通过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在思想上、行动上向党组织靠拢,早日成为一名合格党员

本次开班仪式旨在加深学员对党的认识,提高对自己的要求,端正入党动机,坚定入党决心,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