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组织开展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三次集中学习

发布者:信管学院发布时间:2023-05-09浏览次数:333

5月8日,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暨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三次集中学习,学习习近平、蔡奇同志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学院领导班子、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党支部委员、系部主任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孙静月主持会议并领学。

孙静月围绕“深刻认识开展这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全面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切实加强对主题教育的领导”等方面对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进行了详细解读。

孙静月指出,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党中央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全党同志为完成党的中心任务而团结奋斗所作的重大部署,对“统一全党思想、解决党内存在的突出问题、始终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各党员、干部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严肃的政治态度、饱满的政治热情,高起点谋划、高标准推进、高质量落实,确保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孙静月强调,要紧紧围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聚焦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根本任务,结合学院实际严格落实工作安排,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上,孙静月对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的学习要求再次作了强调和说明。她要求,学院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干部要对照中层干部“十个一”主要任务清单、党员干部“七个一”主要任务清单以及《信息管理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实施计划表》,认真完成个人自学、集中学习、专题研讨、现场教学等规定动作,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投身主题教育,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紧扣高等教育发展,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以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新成果来检验主题教育的实际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