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3+2代表队“正大食品健康体验馆发展探究—以武汉市为例”调查晋级全国市场调查与分析总决赛

发布者:信统学院发布时间:2018-04-28浏览次数:897

2018422日,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统计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和中国商业统计学会共同主办的“正大杯”第八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湖北省选拔赛在江汉大学隆重举行,来自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华中师范大学、华中农业大学、湖北大学、中南民族大学等高校57支入围代表队参加竞赛。

我校共有3支队伍参加比赛,经过激烈角逐,信统学院曾霞老师指导的好学者:共享经济风口下,创建综合型付费知识APP的市场研究”、叶提芳老师指导的“家用服务型人工智能机器人用户挖掘基于武汉市人工智能机器人用户调查与市场现状分析分别荣获省级二等奖应用统计Q1641马进伟、金融统计Q1641秦帆、赵岫、方陈智丽、陶嘉炜五名同学组成的32小分队参赛作品《正大食品健康体验馆发展探究——以武汉市为例》在李倩、王磊、陈战波波老师的指导下,成功晋级全国总决赛。

为进行课题调查,32小分队走遍武汉市十三个行政区,走访了各大量贩超市,二十八个小区六个大型商圈七所大学,回收547份调查问卷。通过收集大量数据,进行统计分析,切实了解正大食品健康体验馆的行业背景、竞品状况及消费需求,为体验馆的发展提供合理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