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管理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开展四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信管学院发布时间:2023-04-28浏览次数:131

4月27日,信息管理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在学院研讨室举行了月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以“深入学习贯彻两会精神,全面夯实基层党支部建设”为主题。支部书记彭瑞卿主持会议,全体教师党员参加学习。

彭瑞卿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在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讲话精神以及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他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对推动全党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自觉、饱满的政治热情、严肃的政治态度,积极投身主题教育,确保取得实效。

会议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根据《信息管理学院党支部换届工作方案》,就接下来要召开的党员换届大会相关工作作了重点强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