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与教师党支部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发布者:信管学院发布时间:2023-04-28浏览次数:331

为进一步压紧压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任务,促进学事业高质量发展4月27日下午,院党委书记孙静月主持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与教师党支部签订2023年度基层党组织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全体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系主任参加会议。

孙静月指出签订基层党组织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是落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压紧压实政治责任,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的重要举措。支部书记是党风廉政建设第一责任人,要认真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职责,常态化运用好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增强责任意识、强化“纪前”教育,防范苗头性倾向性潜在性问题发生。

孙静月强调,各支部要结合政治生态分析研判,分析研究支部党风廉政建设状况,查找廉政风险点,制定防控措施,抓好整改落实,继续推进“清廉信管”建设;要做好党支部党员党纪法规、监察法规和党史的宣传教育工作,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带头落实中共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纠治“四风”,重点防范违规吃喝以及在学校“国奖战”、“布点战”、平台战”、本科教育审核评估等重点工作中出现的不作为、慢作为等问题的产生。

会上,孙静月与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书、教师第二党支部书记依次签订了《2023年度基层党组织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孙静月与教师第一党支部书记彭玲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孙静月与教师第党支部书记彭瑞卿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