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系统系开展“两性一度”专题课程教学研讨活动

发布者:信管学院发布时间:2023-04-17浏览次数:153

2023413日下午,信息系统系开展两性一度专题课程教学研讨活动,全系教师参加,系主任贾玉福主持。

贾玉福介绍了“高阶性、创新性、挑战度”在大学课堂教学中的重要性,其目的是培养学生解决复杂问题的综合能力和创新性思维。

针对信息系目前专业课程改革的实际情况,与会教师深入讨论了如何将《管理信息系统》课程打造成省级一流课程的途径。余小高认为要运用超星网络教育平台,积极开展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靳延安认为应在课程中积极拓展实训项目,开辟“互联网+”的综合实战项目体验。王有天认为应在课程内容中迭代新技术新思想,积极引导培养学生探索未知的兴趣

与会教师一致认为,所授课程内容应紧跟时代前沿领域,采用先进性与互动性相结合的教学形式,以探究性和个性化标准来评价教学成果。在教学过程中,应适当给予学生一定难度的作业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