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管理学院四月主题团日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者:信管学院发布时间:2023-04-24浏览次数:193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夯实团的基层基础,增强基层团支部的组织活力,引导团员青年全面学习、深刻把握、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我院分团委积极响应校团委要求,开展四月主题团日活动。


我院16个团支部于413日至419日先后开展本次活动。除部分毕业年级团支部线上开展外,其余团支部均在线下开展。同时我院团委组织部跟进学习,所有团日活动均顺利开展,团员学习氛围浓郁、精神风气良好。


419日,数据管理2141团支部开展了四月主题团日活动时,我院团委书记方周然到场指导。在数管2141团支部团支书完成团日活动基本环节以及“国家安全教育”学习内容后,方老师围绕如何在班级开展好团日活动、进一步提升团员自我认识等方面,为数据管理2141班团支部上团课。他首先概括了当今大学生毕业后的出路,深入浅出地剖析了关于考研、考编、就业等不同毕业去向下的优劣势,然后就我们学校目前的情况进行了简要的介绍,并借此鼓励大学生应当多参加学科竞赛,助力自己的全面发展和能力构筑。


   通过开展四月主题团日活动,提升了我院各团支部的凝聚力、强化了团委书记同各基层团支部间的纽带,同时也让团支部中每个团员都能紧随党的脚步、学习党的精神,引导广大青年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