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管理与统计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十一月党日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者:信统学院发布时间:2020-11-26浏览次数:583

本网讯(通讯员: 何汇川)11261430分,湖北经济学院信息管理与统计学院第三党支部于J1-210召开了十一月党日活动,此次会议的主题是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参与会议的成员有党员肖梦妮,胡晗昱,余逸君等同志,发展对象彭瑾瑜,高鹂,王翠娥等同志。

本次活动开始,在场的所有同志在支部副书记助理高鹂同志的带领下对入党誓词进行了宣誓,接着一起欣赏了国际歌,并在欣赏的同时体会到了国际歌所包含的精神。

第二项,全体成员一起观看了工作回顾的视频,并根据高鹂同志的讲解,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的工作回顾。

第三项,学习我国发展环境面临的深刻复杂变化,了解到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国发展仍然处于重要战略机遇期,但机遇和挑战都有新的发展变化。

第四项,学习我国的远景目标,及到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

第五项,全体成员在宣传委员助理何汇川同志的带领下,学习“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指导思想和必须遵循的原则。

第六项,学习“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了解我国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是经济发展取得新成效、改革开放迈出新步伐、社会主义文明程度得到新提高、民生福祉达到新水平以及国家治理效能得到新提升。

第七项,全体成员在组织委员助理王翠娥同志的带领下,学习了全会提出的12项重要举措。


会议第八项,全体成员依次做出了自我批评,以及对第三党支部的建议。

会议最后,高鹂同志强调了整个支部的成员都应当继续加强沟通与交流,保持支部的内部团结与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