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砥砺奋进新时代 ——信息管理学院举行全民国家安全教育主题升旗仪式活动

发布者:信管学院发布时间:2023-04-10浏览次数:267

本网讯(通讯员:郑燕辉)4月10日上午6:50,信息管理学院在东大门国旗台举行全民国家安全教育主题升旗仪式活动。院党委副书记陶鹏、团委老师方周然、团委学生会各部门成员及21级、22级在校学生参加本次升旗仪式。升旗仪式由院团委副书记吴文迪主持。

  仪式开始,国旗护卫队的同学们迈着整齐划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送着五星红旗正步走向旗台。全体师生面向国旗肃立致礼。伴随着《义勇军进行曲》的奏响,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在场的每一个人都深怀着对祖国无限的热爱和崇高的敬意。

  升旗仪式完毕,学院团委老师方周然在讲话中指出,今年4月15日是第八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学院将深入开展国家安全宣传教育等工作,切实增强师生国家安全意识。同时,希望同学们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不移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厚植爱国主义情怀,把“爱国爱党”的信念深深扎根于心底;要立鸿鹄志,做奋斗者。切不可使青春岁月像无能之舟漂泊不定,要把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自觉融入学习、生活、奋斗之中。

  本次升旗仪式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国家安全教育,增强了师生集体荣誉感和民族责任感。信息管理学院师生定会坚定不移跟党走,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共同维护国家安全,共同书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