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第二届PPT设计与展示大赛

发布者:信统学院发布时间:2018-04-12浏览次数:222

本网讯(通讯员孙占磊 摄影孙占磊)为大家综合素质,锻炼口语交流能力,2018412日,信息管理与统计学院团委学生会在2号实验楼211教室举办了PPT设计与展示大赛。到场嘉宾有信统学院团委书记田全喜老师,信统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郭汪、副主席丁锐,校学生会学习部部长琚兴成,信工学院学生会科技部部长阮紫贝、张高琴。

九名选手围绕着“争做六有青年”、“最美经院”这两个主题从多角度选材,以点据面,以小映大,向观众和评委展示了一个多元的、健康向上的积极态度。他们深情的叙述更是深深的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

第一轮的自我展示之后成绩领先的六名选手进入了总决赛,决赛中,评委随机出题,要求选手在极短的时间内思考并将PPT的构思表达出来。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工商管理学院国贸Q1641班的廖姣摘得桂冠。并由信息管理与统计团委书记田全喜老师为其颁奖。

大赛最后,田全喜老师做总结发言,田老师表扬了选手们的出色表现并鼓励其他同学能多参加活动提升自身能力,完善自身的综合素质。此次PPT演讲大赛不仅锻炼了同学们PPT的制作能力、演讲能力。还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健康的良好心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