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合专项奖学金感言—王昕扬

发布者:信统学院发布时间:2020-10-19浏览次数:443

  

  

经过一年的努力,我很荣幸的获得了信合专项奖学金,能获得奖学金我感到很高兴。这份奖学金不仅是一个荣誉,也是校领导对我们殷切关怀,这一切都将激励着我继续努力学习,不断进步。

 

在大一学年,我认识到了学习的重要性,我觉得有一个良好的学习态度是十分重要的,不管是在学习、工作还是生活中,我都用心对待每一件事,把每一件事都尽力做到最好。所以不论学习什么科目,我都会坚持认真二字,课前认真预习,上课紧跟老师的思路,认真听讲和思考,课后认真复习。不放过每一个概念,不放过每一道习题,不放过每一次实验,真正的把问题弄懂,把知识内化。

 

我在学习之余也加入了许多组织,提高自己的综合能力与核心素养,让自己全面发展,多多涉猎各种知识。做好时间管理是必不可缺的一项技能,要学会安排好自己的学习,工作与休息的时间,在学习与工作时间相冲突的时候,还是要先选学习,我们是学生,首要的任务就是学习。我个人比较喜欢忙碌充实的生活状态,虽然会有点累,但有所收获的时候会觉得很值得。

 

我知道自己在很多方面还有不足,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会更多的向老师和同学请教,也会继续努力学习,严格的要求自己,进一步提高自己各方面的能力。谢谢。

  

王昕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