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管理与统计学院召开春季学期全体学生党员第一次会议

发布者:信统学院发布时间:2018-03-16浏览次数:254


3月15日下午,信息管理与统计学院全体学生党员于知行楼A106开展了2018年春季学期第一次会议。

会议第一项由各支部副书记对上半年工作做报告,各支部书记分别对自己支部上学期的工作内容作了一个说明并剖析了其中存在的不足点,表达了下学期一定会努力改善上学期不足之处的决心。第二项由学生党总支副书记,组织委员,宣传委员,纪律委员总结上学期的总体工作并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对新学期的工作做了一个整体安排。会议第三项为全体党员宣誓。由学生党总支组织委员阮金花同志带领大家宣读入党誓词。在最后一项学生党总支书记商老师对五个支部的副书记与总支的四名学生干部的发言做了点评,批评了总支与各支部上半学期工作中的不足,也对做的好的地方做了肯定。然后带领全体学生党员学习了十九大报告,着重围绕政治组织力,对党支部的工作做了要求,强调各支部要起到教育、管理、监督党员的作用,身为党的基层组织,应当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

这次会议的召开,总支与各支部总结了上学期工作中的不足,明确了组织的活动方向,使各成员更有信心、更有干劲地投入到组织的服务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