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管理与统计学院“3•15”下寝宣传活动圆满完成

发布者:信统学院发布时间:2018-03-16浏览次数:470

   本网讯(通讯员 黄威摄影 汪晶晶)2018315日21:05,信息管理与统计学院权益部下寝宣传活动正式开始。本次下寝宣传活动以“书来书往--二手书循环再利用”为主题,针对同学们二手书闲置问题展开,希望通过此次活动了解同学们对二手书循环再利用的看法,并找到合理的解决方法。

    9:05,下寝宣传活动正式开始,权益部5名干事按照部长事先安排好的分配表,开始到各个寝室进行宣传。在宣传过程中,各位干事也询问了同学们对此活动的看法,以及在日常生活中遇到的权益问题并做好记录。

    权益部全体成员都积极参加到此次宣传活动中,以期借此次宣传为后期调研打下一个良好的基础,解决同学们的日常问题。二手书的回收利用也一直是一个热门话题,我们希望此次的宣传活动能够起到一定的促进作用,加强同学们对二手书的重视。权益部的全体成员本着权心权意为同学们服务的宗旨,致力于为同学们创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