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管理与统计学院组织召开新学期班主任工作会议

发布者:信统学院发布时间:2018-03-03浏览次数:175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工作规范化管理,营造良好的班风、学风,促进学生全面、健康发展,确保学院2018年班级管理工作有条不紊开展,33日下午3:00,信息管理与统计学院在知行楼A104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班主任工作会议。学院党委书记俞红、副书记商守卫、副院长刘行军、学院全体班主任和辅导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由副书记商守卫主持。他对上学期的学生思想政治工作进行了简单总结,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他对学业预警、学风建设、班风建设、重点学生的关注教育、周末晚讲评工作、学生资助工作和毕业生工作等各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随后,各位班主任对本学期的工作进行了交流,就疑问之处进行了交流探讨。

最后,党委书记俞红发表了讲话。她充分肯定了各位班主任上学期的工作,并结合学院实际对本学期的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她强调,守住安全稳定这条底线是班级管理工作的重中之重。但是,在守好底线的同时,要把主要精力放在班风、学风建设上,牢牢把握住学风建设这条主线,充分发挥专业老师担任班主任的优势,为班级营造良好的班风、学风,促进学生健康成长、良性发展。

在新学期的第一天召开全体班主任会议,充分说明学院党委对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视,通过本次会议,也让全体班主任对自身工作的重要性有了一个更全面的认识,并明确了下一步工作的任务及目标,这有利于我院学生管理工作进一步顺利实施和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