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管理与统计学院红旗学社一月份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者:信统学院发布时间:2020-01-26浏览次数:483

为提高新一学期同学们的积极性和学习效率,红旗学社组织了一月份活动:通过制定一份合理、符合自身实际的学期规划来明确下学期的学习目标。由于一月份正值寒假期间,社员大部分在家中休息,故2020年红旗学社首个活动在线上进行。社员虽然都各自在家,沟通大部分通过群消息进行,但是在撰写学期规划过程中我院各支部社员积极准备,认真撰写,提交准时,充分体现了社员们入党的积极性和对此次活动的重视。

学期规划对于个人而言重要性不言而喻。即反省自己和规划自己,只有不断地反省自己,不断地改正自己才能有所进步。各支部社员在他们的学期规划中有对自己上一个学期的学习和工作方面的总结,也有对下学期学习计划的制定与目标,比如四六级考试、计算机二级考试等等;有对社会公益志愿活动的规划,也有对自己不足的地方做的反省。

各支部社员提交规划准时高效,在两位小组长给予评分后,在群里公示24小时。

“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从某种程度上说,通过合理的规划可以逐步接近理想目标,有规划与没规划在后期的发展中会越来越明显。时刻反省自己规划自己,才能不断提升自己。相信制定好规划的我们,能够顺利的通过前进路上的拦路虎!

此次活动秉承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对每一位同学的新学期规划进行了等级评定并上交至学社复核。通过同学们的计划可以看出他们都对自己的新学期充满期待,希望新的一年里自己能够在生活、学习、科研、社团等各个方面蓬勃发展。

相信他们一定会好好利用这个假期给自己充电,在新的学期按照自己所做的规划一步步发展,早日实现心中的理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