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建模协会11.21例会新闻稿

发布者:信统学院发布时间:2017-11-21浏览次数:582

本网讯(通讯员 秦卓 摄影 刘岚)20171121日晚上910分,数学建模协会的第十二周例会在知行楼会议室召开。例会到场人员除了部长与干事之外还来了一位特别嘉宾——田全喜老师。例会围绕最近几周的工作和比赛展开了总结和计划,在老师的发言下,我们更加坚定了数模的发展理念与方向,对未来更加充满自信。

例会前期,各部门部长按照常规进行总结和对下周工作的部署。接着,部长对大家在上周进行的工作做了简短的总结,指出了问题并提供了解决办法,然后征求了大家对团组织活动的意见与看法。最后,老师结合自身的亲身经历教导大家要提高效率,勤奋工作。“别人不能做的你能做到这就是能力”老师的核心思想激励了数模每一个成员。同时,老师也对我们数学建模协会的资金和精神提供了全力支持。数学建模协会例会也在老师的指导下圆满落下帷幕。

数学建模协会本次例会高效进行了总结和工作部署,老师的亲临指导更是让我们的凝聚力与干劲再次增强。我们有理由相信,数学建模协会的明天是灿烂辉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