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常委张以林到我院开展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

发布者:信统学院发布时间:2017-12-01浏览次数:490

  

20171130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张以林在知行楼A-104会议室为我院教师宣讲十九大精神。宣讲会由学院党委书记俞红主持,全院教职工参加宣讲会。

张常委以新时代高校新使命——如何理解和把握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为主题,从哲学视角宣讲十九大精神。在关于新时代社会主要矛盾的讲解中,张常委深入浅出,既有哲学思辨,又有大量的数据和现实案例,为老师们更加深刻理解习总书记新时代的重要论断上了生动一课。宣讲过程中张常委还结合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对老师们提出希望:要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坚持教书和育人相统一,坚持言传和身教相统一,坚持潜心问道和关注社会相统一,坚持学术自由和学术规范相统一,为新时代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培养“三有三实”的时代新人。

应用数学系徐勇在听完宣讲会后说:“张常委的报告站位高远,又生动具体,与高校实际工作情况相结合,让我了解到一名高校老师应该如何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