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管理与统计学院召开全体班主任工作会议

发布者:信统学院发布时间:2017-12-01浏览次数:473



 20171130日下午1500,我院在知行楼A-104会议室召开了全体班主任工作会议,会议由分管学生工作的辅导员商守卫老师主持。

商老师就近期班主任工作做了简单回顾和总结,同时强调了接下来的工作安排。首先,商老师向大家传达了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商会议精神,通报了学校及学院近期学生安全事件,要求大家务必加以重视,关心学生、了解学生、走近学生,注意从细节着眼,把好学生安全底线。接着,商老师将2016-2017学年我院班主任工作考核的结果进行了通报,并详细介绍了学院推选和参考的依据,鼓励大家再接再厉,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不断优化班主任工作,学院也将再次征求大家意见,进一步完善班级量化考核办法,为推进学院学风建设、学生全面发展提供科学的制度保障。

会议最后,商老师肯定了班主任老师们的辛苦付出,同时也希望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真正做到以学生为中心,做好新时代大学生的领路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