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管理与统计学院开展爱心快递活动

发布者:信统学院发布时间:2017-11-28浏览次数:135

本网讯(通讯员艾果)20171116日至17日,湖北经济学院信统青协携手工商青协开展“爱心快递”活动。信统青协和工商青协在我校一粟堂门口进行线下摆点,同时创建了QQ群,方便线上工作的开展和同学之间的交流。

在活动开始前,已有不少同学十分期待。我们的工作人员在群里耐心的为他们讲解活动的具体事项,同时也建议参与本次活动的同学捐出闲置的快递纸箱,为绿色地球贡献出属于自己的一份力量。活动进行时,工作人员们有条不紊,分工明确。线上的工作人员负责登记同学们的快递信息与个人信息,当快递总数超过三十个时,负责运输的人员统一去西区取快递,而线下的工作人员负责将拿过来的快递进行分类整理,同时帮助过来拿快递的同学分发快递。虽然在活动的过程中遇到天气骤变,快递老板不配合等事件,但是所有参与者齐心协力,互相包容。最后,活动以线上QQ群同学刷屏“谢谢各位工作人员,你们辛苦了!”作为温情的结束。

“爱心快递”活动旨在衔接“地球‘箱’信你”的活动,统一回收纸箱,增添地球绿色。本次活动圆满结束,我们回收的箱子总数不容小觑,同时也让更多同学亲自参与到环保活动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