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数字化----上海泛微科技有限公司招聘会成功举办

发布者:信管学院发布时间:2023-03-22浏览次数:143

为了更好促进毕业生就业,信息管理学院联络上海泛微科技有限公司举办专场网络招聘会,旨在招聘优秀的应届毕业生加入该公司。

上海泛微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数字化转型的企业,一直秉持着简单、专注、坚毅、共享的理念,提供各种企业级应用软件和服务,包括企业级OA、协同办公、电子商务等方面。该公司希望通过这次招聘会,可以吸引更多有志青年加入其团队,在信息现代化时代迎难而上共同推动企业数字化转型。

招聘会当天,上海泛微科技有限公司派出了一支由人力资源经理和技术专家组成的招聘团队,向学生们详细介绍了公司的业务、企业文化和招聘要求。同时,公司还为参加招聘会的应聘者提供了现场面试的机会,让应聘者能够更直接地了解公司的工作和环境,抓住机会展示自己的专业技能和能力。目前,学院接力奋斗,切实做好未就业毕业生的全面排摸和精准帮扶,全力推动2023届毕业生实现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